close
嗯!話說其他人 怎麼還沒有到啊...都快十二點了

不是說好 十一點一起來幫忙嗎?~~不是叫你們來幫忙吃菜呢...



哎喲!原來!魯夫~~一早去洗頭再去「西豆」..
      索隆~~也去給人家洗喔~~好正式 ..聽說洋裝 還是昨天衝去買的..呵

嗯!今天忽然發現~~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但...
但...我真的 那麼矮嗎?

站在魯夫和索隆中間..我就像個小朋友一樣!怎麼那麼矮~~嗟..我還穿楔型鞋呢..



二位辣妹..單身喔)..
我說曉珮啊!你真的長的和我高中同學好像好像喔.改天一起去衝浪啊.找個單身猛男教你好了

今天還順便認識了梅利號大學的好朋友~~嗯!..果然都和梅利號一樣瘦瘦美美的那種




今天的騙人布 整個遲到遲到大遲到~~
而且還和喬巴整個撞衫...同一型又同色系.....

哎!今天有很多照片是那個婚禮攝影師拍的哎~~~我們海賊團的超多哎!
還有清雲、文玉、忠偉大家一起和梅利號合拍的照片~~~人家好期待喔.....

還好手上還有一些..不然以我的個性~~一定是催催催...

人家想看照片...

嗯!攝影師說 ~~今天扣掉新娘子~~就有我的照片最多~~哈哈 哎喲別這樣嘛!我就愛嘛..
還問我要不要外拍呢~~謝謝啦~~呵呵不用了~~

現在
我可是有專屬的攝影師囉 .... 呵呵...雖然今天沒有來...
但騙人布專屬的攝影師還是可以借我一下啦.... 


感覺今天自己的眼晴好大喔~~~有漂亮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