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uDI_OCrssQ&feature=autofb


這可是我要送給我們家梅利號的  訂婚祝福光碟

哎!我可是星期三錄、星期四錄 星期五、六做 整個我快爆肝了...而且 我針眼好像要復發了哎

為了你~~~我可是抓了不少人哎

那個你老公配合度很高啦~~我可是一刀未剪

那個髒~~算你倒楣  前面 好多廢話 不想要  就被我剪掉了

黑名單嘛!算你有梗~~~中秋節愉快

淑娟也不賴 ~~


不過在 撥放的瞬間  我有一度不想他放出來 
哈哈  

哎!有點吵  我們 海賊團 ...

而且最後 我要做個漂亮的end  哎~~說了一段話  還放我的照片  
喔~~天啊 !有點丟臉...50桌哎


感謝配合的人  中原歐巴桑班、小發歌、忠偉、清雲、銀丰、嘉倫、姵娟、惠盈

大發歌只是來開個主管會議都被我抓來 錄!~~


哎!你捧花記得內傳給珮瑜啊!

本人最滿意的 是~~~淑娟ng那段 
其實我有幫他重錄  但我不要用 哈哈哈



不知 你有沒有注意到~~~

小旻*索隆~~只有一句台詞

*********我知道、我知道  我們還有去香港**********
這劇本是我寫的 我只有給他一句 

他還真的只有一句  ~~~笑死我了..

好啦  你要幸福喔

那個有欺負你  和我說 我來教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