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還好我今天穿的洋裝顏色夠亮~~~不然可就遜掉了

嗯!話說!我昨天做那個送梅利號的祝福光碟做到三點才正式完成....蔡同學...我要補一下...很累哎
然後試著轉檔...弄到四點才完工......電腦開著  不管 就跑去睡了....

然後一早 9 :00
起床~~~轉檔、燒錄~~深怕到會場無法放映.....就慘了

喔!累弊了...雖說累~~但還是一早起來 打扮一下
還好還好 我換了件洋裝.....

這一家人~~嗯!曉雲姊..曉雯嗎?、曉雲妹..曉珮嗎?
穿得超正式...小禮服...

哇!是怎樣....連媽媽都穿的超美的~~~曉雲媽~~很正喔.....

好里加在...我穿這件洋裝..
我如果穿姊姊借我的粉紅色洋裝 我可能會衝回家換我的小禮服喔..
好險!不然就遜掉了......




嘿 早早到會場的好處 就是可以狂拍照~~新娘子 是我的...
現場梅利號請的 婚禮攝影師...幫我拍了超級多的呢 ....
麻煩你囉~~請快把照片生出來..不要拖稿...我可是超級期待的鳴...

梅利號請的新祕也不錯喔~~~
除了幫他化妝、還會幫他拍照哎...也拿單眼喔 真的很不錯
上的妝....是梅利號喜歡的~~簡單..不太厚重..
而且啊!~~讚美一下梅利號~~今天完全沒有拍婚紗那天的水腫樣喔...超正點的..


哎為什麼我會那麼早到呢~~~
因為新娘子怕我做的光碟~現場不能放映~~叫我早早來
所以 就順便欣賞一下 訂婚儀式囉...(正點啦~新娘子...真的...真心話)



呵呵!硬是要拍一下~~海賊團裡 還是喬巴拍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