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樣綁..己經很久了..頭髮不夠長)

哎喲!光燒屁股了!

我人還是很優閒哎~~

一切行動~~就等我把東西準備齊了再說

還要找很多神祕佳賓說~~~


嗯!今天我們海賊其他人要錄心裡話~~結果大家心機都好重

睫毛膏、眼線筆都帶去畫~~~

魯夫還擦粉底液~~整個被陰掉...

不過心機最重的還是騙人布~~~~無人能敵~~還給我去燙頭髮

哈哈 話說 我昨天回家還要寫劇本~~今天還有ra 一下稿說

整個覺得還是第一次比較優~~

哈哈~~哎!不知道做出來會怎樣!~~~哎呦

我這個idea可是後梅利號確定訂婚就有了


但 都沒有動工

火燒屁股啦~~~~救命啊!~~~

看我還寫網誌~~~嗯!習慣難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