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倒數三天~~~三天~~
但對我而言是再上二天班~~就可以飛出去了

今天還碰到熱心的客戶和我說  北海道那裡那裡好玩
那 裡那 裡要買什麼~~~
呵呵!好可愛

馬油的洗髮精..我也知道這個很好用啊!~~但一罐不便宜呢
我在泡溫泉那都嘛洗馬油的~~而且那個潤髮乳也超好用的
看看這次要不要買~~這次不用買糖果給家人吃~~
我的錢 錢 可以買我喜歡的東西....
馬油的東西~~說真的蠻好用的~~~洗髮乳這次考慮買一下~~
我記得好像要1000多台b說...

滿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