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會呼吸~~的臭豆腐~~


IN 中壢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不是在臭屁~~這家麻辣臭豆腐 還真好吃

常把「不辣怎吃」這句話掛在嘴邊的 傑哥..

單單聞到味道就~~神魂顛倒囉~~~有香 有嗆

不過啊!我們倆可都是吃辣的高手~~只是和傑哥比起來 我可能是國小等級的喔

哈哈 小妹我今天叫中辣

下回如果是看到下面這位大哥的話!記得要加一級辣喔~~~

就是 小辣變中辣
   中辣變大辣 
   大辣變麻辣
   麻辣變頂辣~~~哎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頂辣這味..




這大哥可是怕大家不敢吃辣~~都和之前的不太一樣!
我們點中辣!我可是後來馬上跑去加辣的說....真的「不辣怎吃」


改中辣的我!照慣例...加湯 再來一碗

然後吃到滿身大汗肚子熱呼呼外加流鼻水 豈是過癮二字可以形容啊...

左一口嗆辣臭豆腐...
右一嘴解辣泡菜....

大大滿足我挑惕的胃蕾...



呵呵!記得喔!
看到那個老板!
別忘了記得
辣度向上加一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