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特別..也很奇妙 

如是你是在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結果都大不相同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是有緣無份~ 
===>對我而言,初戀情人就有這種感覺 ..可惜高中年紀太小囉~~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這是活受罪吧..就當作「踏著屎啦」
===>對我而言,可能前一段戀情就算這種喔~~浪費我的青春
        心情真的像是踏著屎一樣想喊一聲「shit」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這真是活見鬼啦...這一定是上輩子做錯了什麼事來贖罪的..
 ===>對我而言,還好我沒有遇過這麼倒楣的事
   但喬巴vs工程師就是屬於這種 ....錯的時間錯的人..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最幸福的莫過於這個囉
===>對我而言,這個可能是目前最重要的吧~~~                                     如何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但這個要靠運氣的嗎?
           我會不會抽到上上籤呢~~我一向是籤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