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年我們海賊團的檔期都很難ㄑㄧㄠ呢~~~

不是梅利號婚禮的事情...忙忙忙
就是爆炸王不斷爆炸、生氣..搞得大家....
再來就是娜美我檔期滿滿滿..排不進來
騙人布要回金門
然後索隆中暑or 感冒變小白兔.回家
魯夫嗯!他配合度很高...原則上都有空

嗯!這樣看得出來誰是爆炸王嗎?
哈哈


呵呵!這回的party主題很讚呢!
我想很久了!~~~真的

呵呵


主題 : 換裝
時間是: 98/6/27(六)
場地啊: 世紀廣場
成員 : only 海賊團
規則 : 由海賊成員們,各自選一套自己的衣服要附合自己的style...
     然後於party前一週公開抽籤..換裝ing....
     再來就是回家自行試穿搭配...
     於6/27當天穿到會場來!

超級期待、但又怕受傷害...
嗯!
娜美!!走性感俏麗路線
喬巴!!走普普可愛路線
魯夫!!走多層次路線
索隆!!走衣服肩膀有花樣路線
騙人布!走碎花路線
梅利號!走時尚s號衣服路線

我最不想抽到的應該是....

1.騙人布!我不知道他會拿什麼衣服出來
2.魯夫!!他那多層次給我這個嬌小矮個子...很不適合呢
3.索隆!!我怕他拿他的牛仔長褲出來!我可能腿太短不適合

梅利號的我應該是可以!但他衣服不要選太小的...應該就行了
最安全的應該是「喬巴」的~~~

喬巴!可愛上衣+短褲..嗯!最安全......


嗯!6/27星期六喔~~~超期待.........


本來我是想當天抽當天換!
但~~有考慮到!
抽到某人的衣服or褲子穿不下....or鞋子不配
會很弱~~會很好笑
所以於前一週公開抽籤,拿衣服回家....試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