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出國的時間倒數 ~~
呵呵!好開心喔!整個就是開心開心再開心 ~~
不過今天有收到先去的人傳回來的消息~~~
他們說!北海道那裡「超冷」~~叫我們一定要帶厚外套和雨傘~~有可能會下雨 ~~
說那裡冷到一個不行~~
官經理很可愛還打電話回來說~~要我們帶棉襖去~~~太冷了~~
(這消息是雅惠和我說的)
冷~~這樣泡著溫泉才有感覺啊 !呵呵呵!
聽說叫我們帶泳衣去的用途是 ~~有滑水道的溫泉呢~~感覺好像很好玩~~
希望我的好朋友晚點來找我~~

呵呵!很冷看來我的行李要重新整理一下~~把短袖換下來!
把秋裝放進去好了~~~

我的心在飛揚~~飛在日本的途中囉~~~

倒數二天了!明天再上一天班!我就要出國囉~~~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