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個是我們安排的一個小花絮~~
一般是不能拿出相機的喔.........
不過要拍這張照片..哈妮背了一天CANON X3 EX 辛苦了哈妮 

選照片真的好辛苦喔~我們真的只有選五十張..不多不少..
有很多美麗的照片我忍痛割捨.有哈妮這個嚴格的風紀股長..在監視我..

我一共有六種造型.....
 

1.良家婦女...傳統的

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第一套..我們二個都很僵硬...超好笑的~~
在..還沒有看到照片之前~~我一點都不想選這一系列的...
印像中就是僵硬...僵硬...還是僵硬.....還被攝影師笑說  哎你很常外拍應該很會擺才對啊
可是攝影師 人家沒有穿過禮服拍嘛..禮服好重...

本來選了四張..很傳統很傳統的那種...後來只選了二張...人家還是喜歡別的系列的



噹噹噹~~~

2.綠妖姬   這個系列我超愛 
我整個就是個超級明星.....

這個造型我喜歡....人家喜歡簡單大方的造型~~來個馬尾即可
造型師本來要幫我弄另一種髮型...但我不愛 中途就要換我要的造型....我要用頭鏈...



  

張張都是精選~叫我如何割捨



3.飄..我的飄出現了....

這個造型目前只有哈妮說好看....
我知道哈妮超想看我長髮的樣子.....
不過在造型做完的瞬間..哎 我是有點feel 不適合我啦 
哈妮說很美哎....
拍下來 feel很不錯 feel 還不賴~~不過 我應該是不會留那麼長啦....



五月雪...呵呵 石門水庫還有很多桐花還沒有開完
在外拍的路上 看到路邊有此景 肯定是下來拍的......很美




4.小公主  最愛來了呵呵我指定的場景 造型來囉 ...





呵....

.這張是攝影師拍的花絮..但我feel 很美 就買下來了...呵呵  換裝 補妝ing



這裡是 藍月...是一個躲在巷子裡的咖啡廰...
是<法國巴黎>找到的一個景點..但真的很美喔....
在店家打聽婚紗照的配套時....
看到他們拍的一系列有關這個地方的照片..當下就決定了一組造型..人家要一模一樣..
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禮服
一樣的造型.......假髮妹妹頭 加上 小花冠 

戴上假髮的剎那...感覺來了...is  me 就是我了






哈妮 那天一直要求要化小臉妝...呵呵 這張瀑光了..
哈妮圓嘟嘟是胖滋滋



5.黃精靈



這個造型還不錯~~但我們在那裡拍的 選不多哎 
本來有選鞦韆...那幾張哈妮好Q好帥喔.....
但因為要配景 有些一定要選二張~~但不是很想哎 所以忍痛DELETE 殘念ING

6.必殺搖滾啾



殺...殺...殺...

啾啾系列........殺死一大堆底片..
這系列終於可以裝可愛了..




 和我一樣的小澎裙 



哈妮這張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哈妮根本就是代言牛仔褲的男模嘛 

偶像..尖叫ING 哈妮我要簽名

超帥氣

呵呵 哎喲 最後一張完全被哈妮奪走 我的風采哎...這怎麼行...


呵 我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