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想想自己從十一月到一月花的錢!還真不少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歸究於~~我10月去香港買的「錢包」
有夠會讓我花錢的.....
有了它~~我都存不住錢呢...怎麼會這樣

就在今天...我把他收起來了!~~
把他放回他原本的盒子裡....

以前的我從不帶錢包去上班的~~只會帶零錢包...
想說下班就回家啦..幹嘛帶~~
沒想到....我好會花喔....
花完錢包的錢就馬上用提款卡領錢
花完了~~再去領啊~~
沒錢了!就刷卡

天啊!我自己都嚇到了~~~
怎麼和十月前的我差那麼多~~

一定是這個錢包讓我著魔了~~
先封鎖住~~~

等要有出去玩再拿出來~~~
但不要放提款卡好了!也不能有信用卡!
我想!我只放happy go就好了~~哈哈....

嗯!是該收心!不要再亂花錢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