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星期公司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瘋狂的連線....有了這套視訊會議系統~~天天給我晚上連線
是怎樣~~~都以為我們很閒喔~~~
我們很累呢~~~
上班有應付不完的外國客人~~
下班有應付不完的視訊會議~~

但這幾天!說真的啦~~我都有給他睡著....因為太無聊了
光「風險」這個名詞~~就給我從遠古時候的由來說明~~~嗟!無聊!無聊!無聊死了

這星期只有今天不用連線上課~~天啊!帳合了!跑上閃人~~一分鐘也不想多留
整個太累了~~這幾天~~

但昨天我有學聰明!坐後面!整個和冰雨聊到翻...哈哈...

BUT明天還是要留下來上課!.....
唉!星期六還要上班呢~~~大家怎麼那麼認真~~要求要上課呢~~
但明天是我當值日生~~~~大家早早收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