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不要臉到了極點!
直接和喬巴說!
我要「手工」卡片~~~

我們家喬巴美工可是一流的~~~畫畫、美勞都難不倒他~~~
我直接和喬巴說我要卡片!

我很喜歡收到卡片呢~~但一定要用手寫的喔
我不要沒有誠意的用電腦列印出來!這樣可不行喔

但他們會不會整個來不及啊!~~~因為我今天才喬巴要的呢
其他人祝福的話都要寫才可以喔!

不要給我亂寫!~我不介意你們在我農曆生日時再給我!
去年生日只有前男友幫我過~~
今年生日整個很棒!有麻吉、海賊團、還有宅男熊喔..
感謝大家啦~~

讓我生日過的那麼精采~~~

麻吉你也要寫卡片喔!要把卡片寫的滿滿的才行喔~~不能有空隙..
海賊團成員們~~手工卡片要做漂亮點!祝福的話要寫多一點喔

嗯!那個宅男熊!我等等也要提醒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