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錯喔!生日還沒有到!
己經收到第一張卡片囉.....

很好!小罩~~做的好~~
小罩不錯喔!~~不用人家自己跟他要!~~
自己就和我要地址~~主動要寫卡片給我....很好
小子~~下回看到你!給你個掌聲....

其實沒有卡片,來個簡訊也是可以啦~~~
畢業那麼久了~~生日其實沒什麼人記得呢....

還好今年有很多人會幫我過生日~~整個很開心呢..真的.....
最愛你們了啦~~~海賊麻吉~~

也感謝麻吉、悶熊要幫我過生日喔....

呵!也要感謝瓊穗經理!特許我生日那天不用留下來連線~~~
讓我可以提早回家~~哈哈!
雖然那天沒有人要陪我過~~但那天可是有個賭約很重要的喔~~
說什麼都嘛要贏~~~哈哈!~~~
呵呵!再追加一個感謝的人~~嘿嘿!學長也要寫卡片給我呢~~~~~
很好~~學長你要加油!一定要寫出一個好笑又棒的卡片喔...不然就遜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