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喔~~今天真是太強了~~大家的火氣都超大的喔!
小發歌平常就算是只有二個客戶在等他就不行了~~
更何況~~~~~~



好死不死~~前面有客訴電話在處理~~電話中
      後面在弄詐騙資料~~~
      開戶的前面客人在打電話~~
      旁邊的被撥薪的阿呆纏住...
only only   只有我~這乖小孩啊~和29有叫號~~
其他人前面都沒有~~~
此時~~~此時~~~~喔~~~發發發~~~
抓狂了~~~
等到我前面客戶離開後~~又把我叫進去~~
說叫要注意客戶量~~有人在等~~怎麼其他人都沒叫號~~
心 中  os  ~~嗯~我有叫啊~~其他人不叫我有什麼辦法~
呵呵~~但小發歌的罩門就是~~
要快點服務客戶~~有什麼事~晚點在做~~~
客戶至上~~這句話小發歌可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有要抱怨的~~找小發歌就對了~~馬上為你處理~~
       找我~~可就要看事情了~~
想插隊~~沒門~~

有時候總覺得客戶為什麼連名字都會寫錯~~~
金額也寫錯n次~~~明明就是20歲年輕人又不是老人家
怎麼會看不懂呢~~存錢是寫存款單,領錢是寫提款單~
         (那裡不懂......)
天啊 ~~~~年青人~~想想問題再發問ok~~
連我的手心都冒火了~~
可見我有多氣啊 ~~~~~唉想想~~
人嘛總是為這種小事生氣~~
想了想~~就算了~~才不要為了這種小事生氣~~
把我的身體氣壞了不是不值得的~~還是笑了笑~~算了

整體來說~~今天也才少二個人~~
大家好像就忙成一團~~好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