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想來做個相片的備分~~
想說用燒錄機燒起來~~~怕那天硬碟發瘋~或壞軌我就慘了~~
說時遲那時快~~喔~~shit~~xxxx居然被我的烏鴉嘴說中了~~
我的e槽居然有壞軌~~xxx啦
想開照片的檔案還開不了~~~
出現的錯誤訊息居然是~~請檢查多餘的循環  ~~
這什麼鬼啊 ~~看都沒有看過 ~~但我的心己經涼一半了
這什麼鬼訊息啊 

但不詳的預感己經出現在我心裡了~~多少有點底~~
不會是我的硬碟有壞軌吧~~這樣我的資料有可能找不回來說
怎麼可以~~我的照片~~我的照片~~
我很多都沒有洗出來呢~~說什麼都一定要救回來~~
馬上上網查資料和問大學學長~結果~~
有看到一些我要的訊息~~~做檢查~~
結果~~果然是我的硬碟有壞軌~~但說什麼都要搶救一下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有找到可以救我照片的程式~~

硬碟修復HDD Regenerator.v1.515  

看到這個程式我的心情簡值開心的不得了~~~
但我也要教一下大家~怎麼用~~
首先要先去下載這個軟體~~~~
再來


拿出一張空白的光碟片or磁碟片~~來製做開機片~~
這很簡單~~你拿光碟片的話就按左邊的
       拿磁碟片的話就按右邊的~
你要看你的主機是用光碟片開機還是磁碟片~~
我電腦還是有a槽啦~~就用最簡單的磁片啦~~做開機片~

再來就是我討厭的畫面了~~
我最最最討厭的畫面就是~

我最最最討厭這個藍色畫面了~~~這個我最討厭了~
什麼 拜爾思~~bios~~討討討厭~~
磁碟機a槽 選第一個~~ 

再來進去點選你硬碟有壞軌的那顆硬碟~~



呵呵呵~紅色的B了嗎~這就是你壞軌的地方
    藍色的R~~~這就是我們利用這個程式把你壞了的硬碟修補好                                    
           的結果看到這個一定要開心啦

整個修復過程會非常耗時,我的150G硬碟(使用容量為100G),
花了15個小時修復~~但非常值得~~把我的相片全部都搶救回來了

今天一早馬上把電腦E槽裡的所有照片資料移到D槽去~~
移到另一個硬碟中,不然總覺得下次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說不定下次資料就搶不回來了~~~
有壞軌的硬碟~~就像風爭上的骨架壞了~
雖然補好了能飛~~但撐不久~~總有一天會斷~~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先把資料備份起來比較安全~~~
~~
Yesterday is not my day ~~花了我一個下午修電腦~~
但還好還好有搶回我美麗身影照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