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的是娜美!
說我笨嘛!不可能!說我聰明嘛!讀書又不怎麼在行!
想了又想應該說我是「精,腦筋靈活懂得舉一反三」~
看頭就知尾的的那型~~
而「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這是我的名言 
因為此路不通就就換條路走~~
所以簡單來說
娜美是個頭腦清楚,條理分明再來組織能力非常強,且理性大於感性的人
外加喜歡出去玩國內國外都愛~~拍照是我的最愛~~唱歌更是我的強項
總之吃喝玩樂,享受生活就是我這種人~~
但別忘了我可是娜美 ~~生財之道我可是精通的很呢~~呵呵呵
再來又加一筆~~還有我本人從來都沒有發現的才華~~
原來我的文筆還不錯的呢~不不不應該說我是個飽讀詩書的讀書人啊~~
***
紫色的是索隆
不是我在說他迷路的本事一流至今我沒有看過那麼誇張的人
但他的人和索隆一樣簡單了解!
就呆呆的~不食人間煙火,單純,有氣質是婆婆喜歡的那種媳婦,乖乖的
還有啦 是一個存在感很低的人~~那天明明我們一起遲到 ~
他怎麼都沒有被發現~~而我只能採用屎遁術(拉肚子)外加指休二天
才能脫身~~喔..不然一定被念到臭頭並成為黑名單~~
再來索隆上班我都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好像都在瞎忙~~看囉嘸啦~
還有每次的聚會大家都以為索隆知道 那知~他都沒有注意我們給他的訊息
不知道在忙什麼,所以對索隆我們只能採最原始的方法.就是口頭告知~
不然他永遠都不知道我們要什麼時候出去玩~~
像那天5/1去吃譚英雄~~前一天回家前梅利號回家前和他打pass
”明天要記得”喔
索隆的反應是~~”明天要幹嘛”他完全不知道我們要去吃麻辣鍋
無言以對啊~~~
但我個人推斷~~這種人如果去聯誼一定是最「火紅」的人物!
所以我不想讓他和我去參加6月工程師的聯誼~~哈哈哈
***
黃色的~~有沒有看到裡頭有兩個人呢~~~左邊是騙人布  右邊是喬巴
來說左邊的騙人布好了~~他和索隆有那麼一點像就那麼一點乖乖的
但他可是個聰明的小孩~~(索隆呆呆的他就是呆呆的)
對於騙人布我有極高的憑價,如果說我是周瑜的話他就是諸葛亮~~
不過即生瑜何生亮呢~~
想當初那個臭老爺不讓我去日本就是其實老爺比較喜歡你
因為你看起來比較乖,說我比較會闖禍~太機車了!年少不經事不懂喔!
還說叫我拿股票賺的錢自己去玩就好了,給你去~~
好過份喔!那個我明明是m客,你是vip的說~~
那個臭老爺~~哼我記恨記很久囉!哈哈騙你的啦~~
他蠻沉著的,對於他想要的他會灑網補魚,可以慢慢等,不及著收網
慢慢等待甜美的果實~~他很享受等待滋味~~
像我的話一樣的事情,要我慢慢等 sorry 不行,我喜歡速戰速決
所以「扮豬吃老虎」、「甸甸吃三碗公半」就是講這種人~~
是個聰明且低調~~並且有著「死道友無死貧道的精神」
每次都叫娜美去送死~~因為他知道我不能等~也不喜歡等~~
例:叫我去問今天加班可不可以報補休
        不然就是留下來可不可以報加班~~叫我去問主管~
        嗯!要我死就對啦~~~~哈哈哈
這和孔明借箭有什麼不一樣~~~~一樣心機重啦~~哈哈哈
還有諸葛亮你的心防也太深了吧~~有些事情說說又沒有關係,
幹嘛那麼保密~你都不知道!對於突破你的心防我們可是都很有興趣的喔
不過娜美我應該要學學!諸葛亮的精神~偶爾等待一下慢慢等~哈哈
***
輪到你了喬巴
人如其名~~是個害怕孤單的小孩~~
總在夜深人靜時亂想一些有的沒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可憐的人
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一個人,就算你拿石頭丟他,他也不會離開你
是一個非常,非常死心眼的小朋友~~
但在我眼中~他人不錯啦!~個性開朗~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喔
死心眼是缺點還是優點~這個要看遇到的另一半囉
會希望他能堅定信念~爛桃花就是爛桃花~就給他爛不要再留戀了~~
放心啦 我會帶你認識好的男人~~好桃花就靠我啦~~
說我寫你少~~但我覺得還好~~我覺得有把你的精隨都寫出來了說
怕寂寞,所以一天到晚找大家出去玩,
其他人都叫我們不要一直帶魯夫出去玩~~這樣他會存不到錢~~
還有啦他辦事效率算高啦~~交待下去的事!都處理的不錯~~~很好
只是處理感情的事效率卻是出奇的低~~什麼叫快刀斬亂麻~~
不懂喔!這個你問我就對了~只可惜!說是聽得懂啦 做不做得到才是重點 
***

換你了魯夫~~
嗯這個我要想一下,~是個機車的人~
怎麼吃都不會胖還吵著要減肥~~明明就是鳥仔腳,還減個屁肥啊~~機車
他這個人的色彩很淡~~這樣我很難寫呢~~~
喔!有了~~他是個非常冷靜的小孩~~~
大家開心的打wii 叫的大小聲,揮的多用力 ~~
輪到他時~~瞬間!是瞬間喔~~冷場~~
他就輕輕的揮一下,揮一下~~整個就是冷~~
再來去ktv永遠都是當分母~~好可憐~~
他的歌本還停留在 什麼一個夏天和一個秋天什麼鬼~~~忘了
還不去練歌~~~
娜美、喬巴、騙人布都有投資,梅利號會買基金,
索隆也有投資,雖然好像買什麼賠什麼~~SN 基金 DCD都有慘賠的經驗
但偶爾也有賺錢的時候啦)
而沒有業外收入的~~好像是你魯夫~~
唯一的收入居然是假日來分行加班~~好心酸喔~~
放心啦 輪到我的時候我一定讓你來加班啦 我不會和你搶的啦 
~~讓你賺一下加班費這個還是我能力可以幫你的範圍之內啦

***

終於是最後一個了...梅利號梅利號
你死定了我要說你的壞話~~~
這個不知死活的傢伙~~說我換網誌和相本的封面不怎麼樣~~~
不懂就不要批評懂嗎?是魯夫的螢幕太小好不好~~
不然你回家看多美啊~~真是「外行人看門道」看嘸~~阿呆
我要說你的壞話~~~哈哈哈~~好啦放你一馬 ~~~
梅利號~~他是一個標準的「俗仔」「俗仔」「俗仔」
喔!有點給他像「便利貼女孩」不敢反抗!不會說no no no
是個非常怕得罪人的臭俗仔~~
但他那獨特的高八度「啊」「什麼」為這個人帶來一些笑點
嗯梅利說真的長的蠻漂亮的~~超愛自拍大頭照~~還好你長的漂亮
梅利號今天還蠻搞笑的~~什麼時代了!還問POS機在那裡~~
其實我有聽到!因為你叫蠻大聲的~~哈哈哈
還有啦 他是個很慢熟的人~~一般人都覺得他不好相處
因為他不熟的他都不會笑~~也對啦又不是花痴幹嘛一直笑
但一旦熟了之後~~就會發現他其實也是個好笑好相處的人啦~~
而且是個臭俗仔~~~東西拿給他就對了!~~他基本上是不會拒絕人的
***

呵呵!以上就是我們六個成員個個長的活潑又青春~~
於公..原則上我們六個都是快手 ,索隆、魯夫除外~~
於私..我們六個可都是好姊妹好麻吉~~個個都是美麗佳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