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居家服首次曝光~~~
2008母親節 喔!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事~~
今天可是一定要全家一起的喔!慶祝母親節 ~~
媽媽可是很重要的喔~~~
首先找一家餐廳~~~
「老三牛家莊」一直是我們的最愛
涼辦拼盤*****弟弟最喜歡吃 
紅燒牛筋*****我的最愛~~
豆辦百葉*****最下飯~~酸酸醋味~~
蔥爆什錦*****裡頭連配菜洋蔥都超好吃喔
沙茶牛肉*****姊姊最喜歡
最後一定要點大的牛雜湯~~裡頭的料一定要配他們的豆辦醬喔~~
真的好吃到爆
但忘了拍照 無法讓你們看到也無法讓你們聞到的人間美味~~

回家後看看電視!
吃好飽的我們~~看著蛋糕流口水~~


因為老闆說這個剛做好叫我們等半小時才能吃 

期間媽媽去切了盤「超甜」的西瓜....三二下就被我們給解決了~~
我們這班人馬不愧是 「河豚啊」***代表很會吃
再來蛋糕好囉~~應該是有半小時啦 ~~~
馬上大開殺戒~~
吃 ~~
吃 ~~
吃 ~~
一開始聞到喔覺得好甜喔!還叫媽媽切小塊一點給我說
那知~~不會很甜...蛋糕超好吃~~
所以我只好再來一塊~~
而大家也是一塊一塊再一塊~~不斷的吃 ~~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
是蛋糕花園的黑森林蛋糕喔~~10吋的~~嗯蠻貴的一千多呢~~
但真的值得啦 ~~不甜!蛋糕超好吃 ~~超軟~~
最後我們四人!不含爸爸(因為爸爸跑去夜市買我們喜歡吃的豆花了)
把蛋糕吃了一半 ,為了讓我們不再吃蛋糕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吃完手上的蛋糕趕快把盤子丟了~~免得受不了誘惑又開始大吃起來~~


看吃貪吃的媽媽還在偷吃喔~~我們真的很強「河豚啊集團」
呵呵!後來爸爸回來了!
大家有默契的笑了~~因為其實大家都很飽了!但還是想吃豆花~哈哈哈
結果爸爸居然有帶雞蛋糕回來~~
我聞了一下~~說好香喔!吃一個好了~~
我們「河豚啊集團」頓時又大笑~~~因為我們真的很飽~~但又很想吃 ~~
所以又先吃了一個雞蛋糕~~我只有吃一個喔
吃完了再吃我心愛的豆花 ~~這家豆花是我的最愛~~超好吃的~~~
嗯!有我吃剩一半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這家豆花我是從小吃到大~~超好吃的~~
我們簡稱他叫「肥肥的豆花」因為他不像傳統豆花也不像三色豆花
反正就是好吃啦 !我喜歡~~~超喜歡的~~~

吃完了!我們「河豚啊集團」真的再也吃不下了~~
因為今天真的吃太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