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佩服我自己!
我可是標準的 靠「點子」過生活!

三不五時要想一些有的沒的安排自己的生活
像我的假日!都不像假日!感覺比上班還累 ~~~

不過身為海賊團首腦人物!不是當假的~~
要計劃誘人的假日活動~~這就是要靠腦子啦~~
有機會我也蠻想當詐騙集團首腦的說!
小娜美說真的還蠻會鑽漏洞的說~~蠻聰明的說~~

想想我們海賊團成立二個多月 ~~
去了蠻多地方了說~~
像去苗栗採草莓、322投票and拔樁計劃+唱歌、
再來大溪懷舊、淑娟家包水餃、譚英雄麻辣之旅
最近的活動是喝咖啡聊是非~~~都是我規劃的~~

魯夫、梅利號、騙人布、喬巴、索隆!想想你參加幾次~~
缺席最多次的是~~好像是你喔!梅利號~~不是你就是騙人布~~
給你機會!去找看看誰比你多次~~~
沒有的話就罰你再當一次出納~~

下次要去那裡呢~~~這個檔期好像要排到6月了說
行程滿檔~~你想和我出遊嗎?請寫好企劃書~~
並一個半月前預定喔~~

感覺我的事業第二春可以找個專辦活動的公司~~
每天就給他玩玩玩~~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