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們有個海賊組員 ~不多不少剛好就是海賊王的成員喔

我先自我介紹~~
看得出來吧我是左邊數來第二個!也是本網址的主人~~ 雖然我掌管一切~發號施令~~但我不是船長魯夫
我是掌管海賊團所有生計,對錢有超敏銳度的女海賊**娜美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聰明」~~~

呵呵!左邊第一位~~是本團的船長~~
魯夫~~顧名思義~~他是個超級大胃王!~~永遠吃不飽~~
其實他本人蠻漂亮的啦~只是喔!也超不上像的!
就算數一、二、三!他的表情永遠都不到位~~哈哈!人嘛沒有完美的啦

左邊算來第三位~~~ 厲害了!他就是那超級劍客~~索隆是也因為他有著和索隆一樣的迷路本事~~
明明人就在公司附近!還找不到公司~~ 明明人就在家裡附近!卻找不到回家的路~~
所以索隆這個就非他莫屬啦~~

再來!左邊算來第四人~~~ 嗯!他就是那可憐的黃金梅利號~
~ 做事任勞任怨!受了委屈也不敢說出來還是默默的把事情做完
一句話也不敢吭~~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是一個平凡的人~~

再來~~~照片的最後一位~~
嗯!大家一定在想!奇怪了!~~騙人布怎麼還沒有出場呢~~
就是他啦~~有些事情都不說~~就算說了也言不及意~~
不然就是大家都公認~~他說謊騙人~~~~

喔!還有還有一位 ~~喬巴 ~~*為什麼照片沒有他呢!因為他手拿著相機
嗯!為什麼他叫喬巴呢~~~因為他喜歡喬巴很久了
唯一很像的地方~~應該是
受人讚美時,會很不好意思~~還有還有~~他本人叫我加一些
就是呆呆的!很容易上當~~常常被騙人布騙~~笨笨的
 就是這位啦~~喬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