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團海賊團於下班後在坐忘聚餐擬定做戰計劃~~
想到今天集合的目的我就想笑~~~搞什麼鬼
為什麼梅利號是總召~~~~真想不通為什麼是他當總召~~
呵呵!不過還是聽聽大家的意見 ~~~
覺得很好笑~~~~

呵呵!今天聚餐的人還有很多喔~~
除了我們海賊團基本成員外~~~扣除「騙人布」~~
他真的是騙人布...呵呵他的理由連索隆都無法接受~~~呵呵呵
就是娜美我、梅利號、喬巴、魯夫、索隆我們海賊團成員
再來加上!很想我的佳嬡和宥宥、小雅惠、淑娟!
本來老爺也想參加的可是沒想到沒想到都己經8點了老爺人還在竹科呢~~
還在辦理交接~~~老爺好想你喔~~~你都沒有來 ~~
而美枝姐是人在中壢區域開會~~~本來他開完會來找我們~~
但我們都散會了他會還沒有開完 ~~~真可憐~~

呵呵!今天要讚美喬巴一下他還有特地回家拿「明治」的冰要給我們吃 呢
呵!好好吃 喔~~~明治巧克力的超好吃的~~~好濃的鳴~~
大姐我不要雜牌的啦~~~我要吃正港明治的冰品~~~我們可是很挑嘴的呢
呵呵~~~
貪吃的我們~~看到喬巴馬上眼晴就亮了起來~~~呵呵~~
吃 冰囉~~~~

小雅惠今天有帶「仔 仔」來喔~~但宥宥也有來呢~~~
宥宥看著喬巴抱著仔仔 ~~~那種眼神彷佛說著~~那我呢~~
喬巴你怎麼都不和我玩~~~都只抱仔 仔 
why ~~~ 

而身為宥宥備胎的我~~馬上就遞補上去~~~負責和宥宥玩耍~~
呵呵~~不過宥宥你長大囉!愈來愈可愛囉~~~
我們不斷玩著買東西和逛街的遊戲~~呵呵~~
其實我也是很受小朋友喜愛的~~~呵

呵呵!身為情報組組長的我~~最近都沒有聽到什麼八掛~~
而海賊團的團員問起也覺得對喔~~最近怎麼都沒有八掛啊~~~
怪了~~~怎麼沒有什麼事情發生啊~~怪了~~
呵!這樣生活很沒有樂趣呢~~~

今天聚餐也是聊一些五四三~~~說說大家的近況~~
沒什麼重點的聊 天~~~嗯!就是聊天~~~
呵呵
有啦有啦我們今天最大的目的就是擬定做戰計劃~~
補捉xxxxx計劃~哈哈xxxxx是什麼不可以說~~
這很好笑呢~~~
一切就順其自然囉~~~呵呵

呵呵偶爾聚餐真的還不錯~~~
只是 美枝姐和老爺~~你們很難約呢~~~~
從上回吃飯到現在很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