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 說 難得跑出去到外縣市執行我的戶外活動~~~
採紅棗說~~~
兩個快要變成宅男和宅女的組合想說來去採紅棗~~
喔!對了對了!
我有坐到ㄅㄨ ㄅㄨ喔 呵呵!我還蠻開心的~~ㄅㄨ ㄅㄨ

先去公館.....是苗栗的喔~~~
喔!我們先到一家很有名很有名的客家餐廳吃范~~~
「福樂餐館」....

還蠻好笑的~~我們用GPS找路~~
但找來找去感覺都走小路一樣!看不到任何的路標~~
GPS到底行不行啊~~~會不會帶錯路啊~~
感覺愈走愈荒涼說~~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還不太熟!總是聊一些有的沒的...
 還好我們都有共同認識的朋友!淑華、美惠先拿你們出來聊聊
 雖然我還蠻會聊一些五四三,但偶爾還是會有點冷場呵呵..)

就在我們閒聊的時間中~~找到了「福樂餐館」
沒想到在苗栗這種有點鄉下的地方...這家餐廳~~~
居然要「抽號碼牌」~~~這倒是讓我非常意外~~~~
不過人真的很多~~要抽號碼牌呢...

點了到地的「客家板條」~~~~
嗯!我只能說我吃過更好吧的客家板條...
中壢的更好吃~~下回有機會再帶你去吃...

嗯!對喔!介紹一下今天的行程IS 採紅棗+好望角海景+我最愛的「杏仁露」冰品

嗯!但採紅棗的行程嗯~~這個就好玩了~~
我們本來要去採紅棗的呢~~~但但但到了現場!怎麼都沒有人~~沒有人在採說
後來想想都沒有人採!只有我們去採會不會很拙啊~~呵呵!所以
...我們決定改用買的比較快~~~


喔 喔!這樣我們的行程馬上少一個了說~~~
馬上立刻前往好望角~~
後龍的好望角真的很漂亮呢~~
站在上面吹著風~~~看著山、海連成一線的美景....
還有火車經過時的景色~~看起來火車小小的呢 感覺很有趣~~
不錯喔!他還知道幾點有火車會經過呢~~看到小小像火柴盒的莒光號..呢
站在高處向下看 可以看到海邊、行逕間的船還有遠遠看起來很像OPEN 將的東西~呵
嗯!這裡真的還蠻漂亮的~~
缺點是風很大~~~吹起來很舒服!但若拍起照來會像瘋婆子...
所以我才不拍~頭髮會很亂呢~~拍起來會不好看~
當然啦在看風景的同時!我們還是在聊一些有的沒的....瞎聊啦

再來跑去海邊走走~~嗯!都是岩岸....
牛的像男生的我~~就算是穿高跟鞋我也敢下去走走~~雖然石頭很多路不平~~
但這一定難不倒我的啦~~況且我今天是穿平底鞋...OK的啦~~
(因為他好像怕我會跌倒OR滑倒一樣)~~太小看我了啦~~
我應該算是一個運動健將.....只是跑步沒有你們快而己啦~~~安啦.
鐵人三項我可能一樣都沒法參加吧~~~體力沒有你那麼好就是了....
退潮..後怎麼有一堆人在找什麼東西!~~好奇的我們 走過去看看~~
還是不知道他們在挖什麼
他說是挖「蚵仔」我說不是~~「蚵仔」應該要養吧!這裡應該沒有才對
我說是抓「螃蟹」他說不是~~「螃蟹」應該是在沙灘那才有吧
最後我們還是不知道他們在挖什麼抓什麼~~我們也沒問~~
但看起來好像是類似孔雀蛤之類的~~還是 蛤仔啊 ~~不知道啦

呵呵!~~後來我們又跑去「水尾」海邊走走
其實我還蠻想脫鞋下去走走的說~~~
可是上來可能沒有地方可以洗腳~~就算了~~~

這個地方我的回憶還真不少~~~
話說~~大一我們508宿舍的人第一次出遊的地方就是 這裡呢
玩水~~~~我記得小雅還在這裡壘田呢~~~害他的膝蓋受傷~~
好像是我害的~是嗎~哈哈!我忘記了啦...這可能要問當事人才知道喔~~~
然後我們還去後龍看起來就很「二光的醫院」看一下醫生呢~~
而這家二光的醫院也沒有治好...Alex你的感冒~~所以我說那家醫院很兩光嘛 
呵!我們又在這裡吹海風~~~聊天~~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相處有稍微比剛見面好一點了啦~~會開玩笑了~~
出來吹吹海風也比「呆」就家裡無聊好 ~~~

喔!重頭戲來了~~~~
我們要去吃 「好吃」超好吃的杏仁露囉
我今年還沒有吃到呢~~~
當然囉!我一如往常的點我喜歡的「綠豆、粉條、愛玉」
       而alex點他喜歡的「杏仁、粉條、愛玉」嗎?好像是
他說我都沒有吃他們的招牌「杏仁」......

但是我就是不敢吃杏仁嘛~~~所以我還是點我的最愛綠豆、粉條、愛玉就好了

他們的料都是自己準備的喔~~
但是今天的料~嗯!不ok~~還有那畫龍點晴最重要的檸檬汁加太少了啦
整個feel 都不見了~~~~怎麼這樣啦人家特地去吃的呢
不過我還是全部吃 光光~~哈哈哈~~~雖然味道有一點跑掉~~
但手工的愛玉、粉條還是一樣好吃~~~~~給你打75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的話 ~~~ 要好吃喔~~
下次再給你打 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