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化妝水是之前客人請我代購 !!我才接觸到這款化妝水.....

客人和我說這款化妝水是日本「平價的sk2」衝著這點...不買來用看看 怎麼行

不過是自己要用的還是google一下!!美肌化妝水

純米清酒「美肌」は、高精白のお米と良質の地下水
だけで醸造した美容用の日本酒です。

香料・防腐剤(パラベン等)・保存料・着色料等は一切使用しておりません

北川本家「富翁純米清酒–美肌」是採用高度精製的白米和優質的地下水釀造,

無添加香料、無防腐劑、無色素的高級美容用清酒,蘊含從白米自然產生出來的萃取物,
還有氨基酸。適合所有皮膚性質,用於洗臉、護膚、護甲、泡澡、按摩皆可。

用它來做菜也可,能去腥、調味。

北川本家「富翁純米清酒–美肌」能有效縮小毛孔、治癒痤瘡、粉刺及保濕美白。
全天然無添加,酒精含量13.8%是一支可以直接飲用的化妝水!
多位著名日本影星藤原紀香、生田智子和服部真湖等,都非常愛用這款純米酒護膚水。

對皮膚溫和,用於洗臉、護膚、護甲、泡澡、按摩皆可。用它來做菜也可,能去腥、調味。


北川本家 純米清酒 美肌化妝水 300ml 可是@cosme-化妝水部門 評價第2位喲

三大功能
1.保濕美白
2.縮小毛孔
3.治療暗瘡、粉刺

為什麼日本酒對皮膚好?
日本酒富含100種類以上的氨基酸和有機酸,能夠促進肌膚肌膚美白。
用來做日本酒的大米會繁殖一種叫做pitera的物質,
這種物質能夠為生產出多肽等能夠維持健康和防止衰老的物質。

同時富含的氨基酸等成分比一般日本酒高出許多,而且更加溫和,更加適合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

【洗臉】 
倒1杯溫水入洗臉盆,再加入100cc的本品,以清潔臉部。
【護膚、護甲】 
將本品倒於化妝棉使其浸潤,然後輕輕拍打於臉部肌膚或塗於指甲。另外,洗澡後塗於全身。
【泡澡】 
在約40度溫水中加入2~3瓶本品(半身浴只需1瓶)攪拌均勻後泡澡,以徹底清除身體毛孔中的污垢。
【按摩】 
倒小量本品於手心,在疲勞部位進行按摩,直至感到溫熱。
看到這裡!!我自己就直接買了六瓶!! ...分給媽媽、家人使用!!

用了一段時間,嘿!皮膚真的有變白一些...我媽咪要求我追加啦

呵呵..這款真的不錯用喔!推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