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baby有點鼻塞~><

人家不是說小baby六個月內是不會生病的嗎? 

 怎麼那麼容易感冒啊


而且我們家小寶貝有我的抗體應該是很強才對~~

 媽媽健保卡A卡都還沒有蓋滿哎  
怎麼感冒冒了呢 ??

雖然我覺得小BABY會有豬豬聲應該是溫差影響的~~~

我房間有冷氣~~24小時開著  但樓下的客廳沒裝冷氣~~

可能小BABY下樓給外公外婆抱抱時~~~
溫差太大 造成的.......

但鼻塞有二、三天了  還是決定去一趟小兒科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中壢評價好的 小兒科....鎖定 
鄭朝強小兒科


這家小兒科其實離我家很近  我很想用手推車 推著去 就好了 

但把
なっち放入推推裡面  他就哭哭了啦~~~怎麼哄都沒有用


那裡超級難停車哎   所以 來吧  「計程車」........
 

怎麼小兒科裡面「病人」那麼多啊~~哇塞~~~多到外面都是小朋友哎 

這時候又忍不住擔心起來 我們家小BABY還很小哎  會不會被交叉感染啊

填寫好資料!護士小姐先帶なっち量體重~~~

哈哈 ~~~嗯! 果然是肥嫩滋....才一個月又24天 

婦產科出生2740 

婦產科出院2640

月子中心出院  4000

今天!!!噹噹噹噹  4900  哎~~~~好害羞喔  母奶有那麼螢養嗎?  


這家小兒科很貼心喔  因為なっち還小 

 特地請我們在另一間沒有看診的診間室候診

不過我掛55號哎  MY GOD 還要等很久哎  目前才24號  要等多久啊 喔~~~


接下來就聽到叫號聲~~嗯!除了跳號、醫師還大喊小朋友的名字 

不過聽來聽去 還是我們家なっち的名字響亮

還沒有輪到我  我就覺得這個醫生  真的很不錯  

好好笑  大部分都是家長大驚小怪 都以自己的觀念來判斷小朋友是不是生病了 


有一個小BABY也是和我們家なっち差不多狀況~~~

進去被醫生念大驚小怪~~~


小朋友的假性感冒也就是溫度的差別啦!現在的BABY都吹冷氣

處在26左右的
溫度  !!但回家後就常常離開冷氣房 ~~

小BABY的皮下組織還沒有長好 所以對
溫度調節能力還很差

所以這種一、二個月的BABY很容易因為
溫度的變化而產生感冒的症狀~~

但其實只是小鼻塞 新手媽媽都嚇得要死 ...給醫生看一下才安心  ><

醫生說 只要家裡都開冷氣 維持24-16度小BABY絕對不會感冒

嗯!~~~~了解


當了媽媽之後 還有好多事要學喔~~~~我果然還嫩的哎  

小BABY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喔~~~一起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