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芝麻豆漿
 
材料如下:

 黑芝麻~~隨意放


有機黃豆  1 1/5 杯

水  1300c.c 

選個乾豆~~靜待個20分鐘  就ok囉

我幾乎天天煮豆漿啦  只是沒有拍照所以就沒有寫食譜~~

會煮黑芝麻豆漿的原因是~~我強烈需要鈣~~~~

小兔兔在35w時~~讓我這個俏媽咪抽筋~~~鈣可能太少了~~

喝一下黑芝麻豆漿補充一下   很不錯喲 

我基本上都喝無糖的~~這樣身體才不會有負擔喲~~~~


喝自己煮的新鮮豆漿真的是香濃螢養健康又好喝~~

 這台豆漿機真的還不賴喲~~~

 

 PS.喝豆漿的好處多多 我就不多說了~~呵呵 

 
還有還有如果想要買的 我可以幫你問問看還有沒有團購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