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我們郭喬巴打來說!他們以後星期二都要去桃園上課.....
所以明天無法聚會改今天ok?
...無言啦...

哎...
好吧!看在梅利號的面子上!好吧!~~~讓他今天單獨來和我們聚會
看我人多好~~約會日呢!
可見在我心目中!你們也是很重要的~~~~


嗯!鮮芋鮮 這裡真不錯呢!
我們坐超久、聊天聊到爆、帶外食猛吃...都沒點餐呢...
(沒人理我們...我們最少坐了一個小時以上..沒點餐...)
呵呵
再來更猛!我們去買「慢吞吞」..嘿 嘿 是鹹酥雞的代名詞....

還是沒有人理我們~~
不過我們點餐了啦
三心二意的我們 點了又改  改了又換......
梅利號說要吃特別的!不要吃他們的芋圓!.....叫豆花

但~~來了後...他又哎哎叫說他的怎麼那麼普通~~~哈哈

我們真的是壞朋友中的壞朋友!
唉!騙人布只說了!~~說吧!~~你有什麼事說吧!淚就...
但說真的!我不太會安慰人呢....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會安慰人~~~~如果是落井下石!這個我很強啦 ..哈哈
我只能拍拍梅利號抽蓄的肩..再來就是偷拍他...哈哈!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ㄌㄚv豬屎!聊是非

感覺壞朋友聚會又慢慢的變回以前快樂的樣子囉
看來灰暗的過去!己經和我們say goodbye囉

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出去玩吧
今年都很少時間出遊呢!我們壞朋友~~
找個時間出去戶外走走吧!
我想!清雲和忠偉這二個 壞朋友專用司機一定閒著發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