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Denny's 是7-11旗下的一家餐廳連鎖店喔 賣很多不同的漢堡肉~~喔

 哈妮滋今天點的套餐 是季節限定的喔....上面這張是dm照~~~

下面這張是我哈妮點的~~培根和照片一樣大~漢堡肉還比DM大~~份量很足




配上套餐的超大白飯哈妮滋肯定可以吃的飽飽的

漢堡肉很不錯 切下去肉汁都噴出來了~ 配上一口白飯  哇!滿足感就出來了~~~

還有那個烤洋蔥鮮味十足~~烤一下  甜味就被輕鬆帶出來了~~ 很好吃哎


 
哈妮點的套餐附的 「玉米濃湯」~~嗯!蠻好喝的喔 不過有點甜~~

和台灣的不一樣!這真的是濃湯~~只聞到香氣   不見玉米粒 還蠻香的喔~~



 嘿 看了DM上介紹的牛排好好吃的樣子  超心動 但又怕上來後 這個肉 我不喜歡吃~

所以改選一樣的牛排肉做成的牛丼飯還有搭配烏龍麵的二種主餐~~~

如果不能吃牛排肉  至少我還有烏龍麵可以吃   

 哈妮滋則是
滿心期待的看能不能接收我的牛排丼飯呢
  

 

哇  水啦 !在Denny's 我吃到 有小兔兔後第一次覺得好吃的牛排哎~~~

超開心的~我好久沒有吃好吃的牛排了~~吃到後 我都想哭了~~

牛排上有蒜容醬做調配~~搭著白飯吃~~啊~~人間美味啊~~~

おさしぶりでぇ~す~我好想你喔~~~牛排



咬下去牛排散發在口中的感覺   盡是滿足~~呵呵!超開心的~~

我己經四個多月沒有吃到好吃的牛排了
  這種心情不是一般人可以了解的
 

不過~~ 重點來了我的牛排肉比哈妮滋的漢堡肉好吃很多哎
 
 

好好吃喔~~肯定是食材新鮮!!牛排肉質本身就高級一點 所以小兔兔不嫌棄  
 
嗯!小兔兔果然和爸爸媽咪一樣是美食家~~但小兔兔似乎更挑  只吃高檔食材~~



湯底是柴魚昆布熬煮而成...

 放入海菜、豆皮這些不搶味的配菜~~
更能讓烏龍麵吃出柴魚湯底的簡單美味..........

很香純的湯頭~~我很喜歡

嘿嘿嘿 今天吃到好吃的牛排讓我開心了一整天呢~~~

Denny's 網址如下:http://www.dennys.jp/dny/index.html

有機會來日本 不坊嚐試看看喔~~價位算平價的喔 一份套餐約1000jpy上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