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從代代木公園出來後~~

 不管人潮多寡!呵!嘟嘟兔我嘛!就是要吃竹下通裡面超有名的「可麗餅」啦


上回來原宿是前年十二月為愛走天涯從台灣追到日本  

鐵證如下:

哈妮那時候帶我去明治神宮 
不過那時候吃蛋包飯太飽了....吃不下可麗餅哎~~

 ~~這回來  說什麼都要吃 竹下通人氣一級棒可麗餅~~



厲害喔~~~例假日的威力果然驚人~~~><  人超多的

不過竹下通真的是年輕人會喜歡的地方~~比較多年經人的服飾~~價格也比較優惠

但再優惠還是沒有  咱台灣中壢中平路那條街便宜~

都來了~~看看也不錯~~呵!這裡可是有名的澎裙街喔~~~超多新色澎裙~

人潮澆熄了  我逛澎裙的興緻~~~我......... 還是直奔可麗餅專賣店吧 




就是這家~~

厲害哎~~位於轉角三角窗口處 有二邊可以排隊哎~~~

因為有二邊可以排~~~我呢 排了不到五分鐘就排到了~~

 選的是人氣排行榜第二名................「草莓巧克力」

 ><其實我想吃的是冰淇淋口味的................哈妮不准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喔~~~水果奶油是必備的.....有些裡頭還有包起士蛋糕哎


 

嘿嘿 日本這裡的可麗餅 餅皮和台灣的 完全不一樣

台灣的是超脆...........這裡的餅皮是軟皮的喔 這家餅皮帶一點點脆度~~~得分  

這家給的料也很阿沙力 ~~~~超多奶油、新鮮草莓、巧克力醬~~~重點是380 JPY一個

裡頭的料比上回在涉谷吃的料足足多一倍  草莓更多  竹下通的還比較便宜
 

嗯!孕婦很喜歡

份量很足~~超好吃~~~

這裡很好認~~~對面的競爭對子 也是可麗餅店~~裝潢是藍色的...也排不少人喔




我這家是粉紅色招牌~
 
 


另一家我目前還沒有吃過 ~~不過應該也不錯啦 這家的fans也是很多的喔

只是我吃的這家  
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網路上一致推薦的好店喔~~~


嘿 嘿 嘿 嘟嘟兔本人我吃到想吃的甜點後 就準備開心的回家囉 甘願啊~~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今天的夕陽真美  天氣也夠好~~可以看到富士山哎

嘿  嘿  這個就在我家附近~~~很美吧~
~~

 
交通資訊如下:
 

JR 新橫濱   菊名 (換線) 3分以內 (一站)

東急東橫菊名   涉谷 (這個有各停、急行、特急三種選項喔)特急 菊名到涉谷不用十五分鐘

JR山手線涉谷  原宿  3分鐘(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