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實在太大眼晴都張不開 >< 

呵!100.01.09來到原宿代代木公園     久聞這裡有跳蚤市場~想來很久了...

特地背法拉利包 看有什麼好貨可以殺殺殺......let's go


決定先祭五臟廟~~老闆 炒面、肉包各來一份

 

今天最好吃的居然是中華大肉包哎~~~很大一顆(台灣的沒有那麼大顆啦)

裡頭餡料 豬肉、竹荀、香菇~在台灣是多麼普通的內餡~在這 可以賣到一個500jpy喔


哈妮滋手拿的就是中華大肉包...說真的  有懷念的味道  好吃不油膩~~ 內餡實在 

我個人猜他是用黑豬肉  哈哈 我猜的啦



 
呵!這裡的觀光客明顯的比新橫濱的跳蚤市場多~~很多 

阿陸仔、台灣人、美國人、韓國人超多的哎~~~

不過這裡的日本人都超可愛的

問話明明就是用英文問~~但日本人回答全部都是用 日文 回答~~~

也不管對方是不是聽得懂嗎?比手劃腳、各說各話 很奇妙 內容大致上是對的喔~~哈哈


哎!碰到一隻迷路的小鹿嗎?



覺得他是不是活動代言人啊~~哈哈 好可愛~~站在天橋上看著跳蚤市場的狀況~~~

不過今天的跳蚤市場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都是賣二手衣的居多 所以有很多小妹妹都帶著行李箱來買衣服~~

大部分都是二手衣、吃的攤家也不多~

選項也只有炒面、肉包、大阪燒、熱狗、章魚燒這幾種可以選擇

還有 我們今天有吃到一家 狠難吃的烤肉串



就是這家大串燒
 
我是聞一下就非常確定我不吃~騷味太重~臭臭

有小兔兔後 我更挑食...不好吃 不吃 不新鮮 不吃....一整個超挑


但烤牛肉串~~連我哈妮滋都吃不到一半就想拿去丟~~可見有多難吃~~



逛了一圈!確定我的法拉利包 英雄無用武之地~~~決定來去代代木公園散步步囉~~



呵!今天給大家一個好東西 來日本自助時 有機會參加跳蚤市場的好幫手喔


關東跳蚤市場情報站: 
http://www.recycler.org/

 
首推  新橫濱日産スタジアム=新橫濱日產nissan足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