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在日本當然要和日本人一起過新年囉!

 來去關東第一靈驗的廟   川崎大師~~ 



人可說是多到爆爆爆~~~感覺和去看隅田川煙火一樣 人超多><的

JR川崎站

我呢載口罩是因為這裡人太多了~本人有小兔兔在身~~要多加注意才行

平常到川崎大師呢 JR川崎站下後 再換 京急線 才可以到 
 
不過沿路有指標帶著我們去坐巴士~直達川崎大師~直達巴士(1/1-1/3)才有喔



感覺好像進香團.....呵呵!....排隊的人潮可不少喔~一班巴士坐滿出發後 另一輛馬上開

人潮似乎比我想像的多很多哎 ><

 

川崎大師*厄除門~~~走進去就幫你消災解厄.....

呵今天這裡好像大型廟會喔  好多人>< 也好多攤販喔 



日本和台灣有點不同 ~~~

 台灣的廟會 最多就是

 熱狗、炒飯、炒面、炒米粉、貢丸湯、雞排、鹹酥雞、魯味、果汁攤、雞蛋糕、地瓜球..


日本這裡~~~廣島燒、烤肉串、章魚燒、炒麵...烏醋口味、蒸馬鈴著、糖壺蘆蘋果口味
                   
                       還有巧克力香蕉  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香蕉哎 


 比起來台灣選項真的多很多....台灣果然是小吃王國 美食之都啦~~~~


大串燒~~就是烤肉啦~~日本這裡會烤牛排喔~~牛排串

很香~不過嘟嘟兔有了小兔兔吃東西很挑的 ><有腥味、騷味不吃  
 



在冷冷的冬天裡 來一杯 甘酒~~這樣就對了 熱熱呼伊飲落起~ 

一杯100jpy 
   只是 >< 孕婦禁止><  

 不過 那個香氣超濃的哎  我雖然不能喝但聞一下總行吧  超香的哎

我承認我想喝 流口水>< 這種感覺真討厭
 





呵!這個場合碰到相撲選手哎 哈妮滋比我還興奮 先湊上去 拍拍 



請不要懷疑 這個就是要進入 「川崎大師」的人潮~~我們目前還在人潮中 漫步

 

  擠到入口處>< 約花了半小時
 
正港大門..硬是要拍一下





和哈妮四處走走 四處拍拍 接下來 就我吵著要吃廣島燒~嘻嘻嘻 排隊去





我估計今天一天的營業額最少百萬起跳~~因為人實在是多到爆  人潮就是錢潮  

 一份廣島燒500JPY

 裡頭有好多好多高麗菜絲、上下夾著軟軟的麵皮 、放上一堆好像不用錢的柴魚片

玉米粒、紅薑絲再加上荷包蛋接下來、 上下兩層刷上特製烏醋醬汁(孕婦喜歡酸酸的)


一份超大廣島燒~~就這樣出來了~~~ 呵!好好吃喔~~


吃完廣島燒 ,就開心的回家囉~~~出來一整天 嘟嘟兔可是累的呢 ~~~

電車上睡著了~~回家休息一下 又跑去睡午覺~~嗯!孕婦果然超能睡 哈哈

 

交通路線:

JR新橫濱  東神奈川 (換月台)
 

京濱東北線 東神奈川   川崎 (出站換線)
 

京急線  川崎  川崎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