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最後一個夜晚住的可是高級的古城堡  相傳可是古時代貴族的城堡喔~~

護城河、大閘門、瀑布造景、遊河小船、看似騎馬的步道都不缺~~~超酷的 

不過缺點是沒有服務生幫忙拿行李><    

 你知道過慣了到房裡就看到行李的日子 要自己拉進去 還真的不太習慣


 

房間整齊乾淨~~重點來了 學長那間 電視下面用的居然是LV的大箱子哎  



廁所有感覺出是改裝的~~

 因為下面都沒有排水孔、馬桶超深、旁邊的管子是用來接暖氣的管子吧 


我們的房間打開可以看到小船~~超想走去那裡看看的  不過走到一半~~好黑喔 就算了!



晚上!我想應該就只有我和哈妮出來探險吧~~小瀑布流水造景 



和哈妮走走散散步後 就回去房裡整理行李去~~明天就是明天 我就要回台灣了><  哎....



我想我應該是這團唯一理性的血拼者~~也是買最少的人~~~以上就是我所有的戰利品

行李箱、LV、法拉利包、Dior口紅、咖啡豆、義大利麵、巧克力、梵谷杯墊、雪花球

 

HEDIARD咖啡豆 這家店最有名的是甜點和手工餅乾,但哈妮和我選中的是他們的咖啡

合TWD的豆子 這裡算是便宜喔 而且品質還不賴~~~目前己全數喝光 

一種有 豬培根~~肉肉的味道  ...我喜歡的
 
一種有 地瓜的香氣..哈妮滋喜歡的   1854年開的超級老店不光是甜點 咖啡豆也是一絕喔 

 法拉利背包&巴黎鐵塔  

 背
包我和哈妮都覺得很值得~~~減壓背帶設計、筆電專屬空間、基本防水功能...

哈妮覺得這個和行李箱都比我的LV好~~不過我覺得這是不能比的啦~~~~哈哈 


LV是一定要買的  這款是我的  我覺得這個款式很不錯 
 


不過我的新秘和我說 這是新款台灣沒有進哎  呵呵!是嗎  我不知道哎  

 我只覺得看起來 素素的而且筆電也放得進去  就買下去了啦  呵!看起來很不錯喔




 Dior的口紅 秋天最新主打色~

沒有玫瑰一樣光鮮四射!而是薔薇那般紅潤中帶些粉嫩的感覺
 我覺得超好看的


不過不是我要用的~~~是給二位媽媽的~~~

 哎我沒有學長有錢買LV給家人 買香奈兒給老婆  哈哈  
但我知道媽媽喜歡什麼~~




無緣的巧克力~據說是酒釀巧克力哎 我媽超愛 呵!不過我一顆都沒吃到就回到日本了><



義大利貝殼麵~~煮起來有一點焦香味~~吃起來很札實口感還不賴~~


 

梵谷杯墊~~在梵谷曾經住過的精神病院那買的 一共有六塊~~

非常實用 目前在日本陪著我們呵呵....




 

二款雪花球~~上面的是巴黎鐵塔  下面的是白朗峰的 

雪花球是我和哈妮出國旅遊最重要的紀念品喔  雖然目前只有幾顆  但我想我會慢慢增加的




嘿嘿這個是傳說中八歐的巧克力~~嗯!好吃是好吃 不過八歐真的很貴

是學長買給我姊的~~哈哈 在我的鼓吹下 學長買了一包八歐的巧克力給我姊  

其他同事應該是沒有吧  學長說一人一包他會破產~~~八歐就給我姊  請他吃 呵呵!



 
就在拍完戰利品、整理完行李後  哎 有點感覺自己要回台灣了 

哎10/1一到台灣後馬上迎接的就是 10/3 我和哈妮要結婚  10/4要回日本 哇.....

超忙的哎!下午就要去試穿禮服 和新秘再次確認時間、髮型、造型等等等   


這些回頭再想囉!~!~~~這回的蜜月~~玩的超開心 ~~~

感謝總仔這位資深領隊,一位好的領隊絕對可以讓一趟旅程開心愉悅


最後...藍白拖IN城堡大成功

法國blog  法國甜甜蜜月gogogo 
 
 法國相本
   
法國❤蜜月❤DAY8 米其林餐廳 
法國❤蜜月❤DAY8 羅浮宮&城堡 
法國❤蜜月❤DAY8聖母院
法國❤蜜月❤DAY7 凡爾塞宮
法國❤蜜月❤DAY7 夜的巴黎

法國❤蜜月❤DAY6 安錫&巴黎之夜
法國❤蜜月❤DAY6  白朗峰(霞慕尼)
法國❤蜜月❤DAY5  義大利 Mont Blanc Hotel Village
法國❤蜜月❤DAY5  摩納哥

 法國❤蜜月❤DAY4  坎城 蔚藍海岸
法國❤蜜月❤DAY4  聖保羅鷲巢村 
法國❤蜜月❤DAY3 嘉德古橋*鬼城
法國❤蜜月❤DAY3 梵谷之旅and 羅馬競技場

法國❤蜜月❤DAY3 塞農克修道院*普羅旺斯小山城
法國❤蜜月❤DAY1.2 巴黎塞納河
法國❤蜜月❤DAY1.2 巴黎鐵塔 凱旋門


這回蜜月玩很開心喔~呵呵隨著blog的進度  我己經回到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