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兔目前在普羅旺斯的重要景點之  古羅馬競技場  ....
 
不要問我為什麼擺出這個pose....哈哈   沒辦法咩 .... 

來到這裡..感覺就是要我好好的一展身手  說什麼都要熱身啊 .... 啊達 ....





隨著歷史的腳步~~總仔的解說

小兔兔來到普羅旺斯有名的景點有「小羅馬」之稱的  古羅馬競技場 

就是大家想的那種 圓形的競技場喔.....
建於西元前46年的古羅馬競技場

這裡保有非常完整的羅馬遺跡...至今還是有鬥牛比賽  及一些live的演出 

不過環境汙染的很嚴重...看下面這張圖....一半是乾淨一半是髒的....

我以為洗這個很簡單的說  不就是用水和刷子 刷一刷再沖掉就好了 

怎麼這個洗羅馬競技場可以洗那麼久  洗了n年了哎....

原來這種歷史遺蹟不能用一般凡夫俗子想到的清洗方式清洗 > < 

而是要使用  高科技雷射手法...幫古蹟做spa果酸換膚....汙垢走開還我亮麗的臉龐



跟著拿著門票小兔兔  一起走進歷史吧


 

認真的聽總仔介紹著  鬥牛的由來 ...噁  殘忍至極...不過歷史的背景
  
這種嗜血殘暴的活動 卻能讓觀看的民眾大聲吶喊並宣洩來自各方面的不滿及壓力
 


鬥牛.....

將牛關在一個黑暗的屋子裡,讓牠感到恐懼,再餓個三天三夜其間還不斷的激怒牠,
讓牠憤怒無比
..
進場前
.
鬥牛士的助手先在牛背上插上一根尖銳的長槍 (arpón),
讓牠又怕又痛又憤怒的繞著鬥牛場跑,但不能逃脫。

接著,鬥牛士的助手再插上三四根尖銳的長槍 (pica),有的深得穿透肺臟。
等牛跑得筋疲力盡後鬥牛士才出場,有近視又有色盲的牛以為鬥牛士的紅布是傷害牠的敵人
在觀眾的歡呼聲中,拚命往紅布亂撞。
鬥牛士成功退場後,鬥牛士的助手又在牛背的傷口上,一根接一根的插上尖銳的長鉤 
讓四到六根有倒鉤的長鉤鉤在牠血淋淋的背部肌肉上,

使得牛的每一步動作都讓牠痛得無法無法忍受。等到牛的行動有點遲緩,有垂頭等死的預兆,
鬥牛士才又出場,趁牛痛得無法辨識無法逃避,
拿起鋒利的長劍,一劍一劍的從牠背部刺向心臟,一刀斃命.....

(ps.助手都是騎馬喔...給牛一刀就快跑掉)

我個人是覺得很殘忍啦~~這是他們的傳統  要不要保留就是他們的決定了><  我沒興趣

還是跟著小兔兔一起去看這絕美的景色吧...  站在至高處 

小兔兔的眼睛~~就這樣看著如畫一般的景色...








   呵!不要告訴別人喔...小兔兔又忍不住當起麻豆兔了







順帶一提~今天小兔兔可是紅的呢~~沿路都有我的fans 一直吶喊著 rabbit  rabbit 好害羞









有感覺到嗎~~競技場的雄偉....還是大家能感受到這陽光的炙熱..





我的fans又來了一卡車.....



這站小兔兔和哈妮滋...回憶大成功



為求藍白拖大成功,哈妮的屁屁總是翹天高..注目禮是少不了的  
不過我早就習慣別人欣賞哈妮屁屁的眼光啦...


今天的翹屁屁作戰也是大成功啦....


法國相本:  

法國❤蜜月❤DAY1巴黎塞納河

法國❤蜜月❤DAY1巴黎鐵塔 凱旋門

法國❤蜜月❤DAY1亞維農

法國❤蜜月❤DAY2 嘉德古橋*鬼城

法國❤蜜月❤DAY2 梵谷之旅and 羅馬競技場

法國❤蜜月❤DAY2 塞農克修道院*普羅旺斯小山城

相關法國BLOG 法國甜甜蜜月gogogo  裡頭都有喔  

ps.其他未放上來的相片會隨著blog進度陸續放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