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從上星期瘋狂香港行後.就有敲定要和老爺、美枝姐、佳嬡一起吃飯了....
因為啊 ....我們有買神祕「小」禮物要送他們喔......
可是啊!吃飯地點總是搞不定....
本來約「1鍋大爺」...但我們人太多沒位子..要到9點才有位子
所以想來想去直接約「2風尚」好了....那可以聊超久的...
沒想到 我們家「蔡大美人」說那裡不好吃 ...
想吃 「3瓦城」泰式料理....就打去定位囉...

所以我們忙著通知老爺、美枝姐、佳嬡改地點囉....
那知老爺和美枝姐都沒有接電話....
唉!我們想說到那再邊call好了!反正他們從新竹回來沒有那麼快...
呵!好不容易美枝姐回電了...我們和他說改地點了....
老爺就由喬巴通知...那應該是ok吧...

後來我們就上sogo8樓 「瓦城」去想說先去等等好了
....
結 果 哈哈哈哈  我們看到隔壁有一定 「4宮」韓式燒肉吃到飽呢...
我們又改變心意了!要去吃韓式燒肉吃到飽....
問好價位和用餐時間後..馬上轉移陣地直接到宮用餐囉...

想想吃個飯地點改那麼多次..也算是史無前例吧...
又改地點了!所以我們再次通知人....

先說一下今天參加聚會的人馬好了.....
首先當然是我們海賊團的基本成員囉....
娜美我、喬巴、騙人布、梅利號、索隆、魯夫
還有羅拉、老爺、美枝姐、佳嬡....

喬巴到後發現大家都沒有聯絡上老爺所以他先打電話回老爺家..
哇...是老爺老婆接的呢...
居然給老爺老婆知道是要和我們這群年輕美麗的小姐吃飯而且還留名字呢
喔喔喔...老爺回家你大門應該進不去..要在外面罰站寫悔過書喔..
哈哈哈

但都打電話回老爺家了..還找不到人喬巴決定去「2風尚」那等他..
老爺...喬巴(怡伶)你果然沒有白疼啊..呵呵,你看他多乖啊..
而身為你愛將的我留在這..可是為了顧全大局啊
因為啊..索隆啊、魯夫啊、梅利號啊都是冷王之王..都是比冷的
我多怕美枝姐or佳嬡來他們會把場子搞冷啊....

哈哈哈
上菜囉...在上菜的時候呢...主管們沒半個到..
但我們還是開心的先吃了起來...
韓式烤肉啊!豬肉啊..魯夫的最愛..
石鍋拌飯還是沒有「變色龍」的好吃...小菜不錯吃
肉蠻新鮮的...

獎獎獎....老爺登場囉....
哈哈哈超好笑的!原來老爺早就到風尚等我們了!
而且還在裡頭坐了半小時,看了二本水果雜誌了說...超好笑的
是老爺後來想想不對!都七點多了我們怎麼還沒到才走出來看看..
後來看到喬巴(怡伶)才和他一起來 ....
好好笑喔

再來換美枝姐!美枝姐也超好笑...
我們後來沒打給美枝姐是想說他在開高速公路怕危險..想說到「3瓦城」
找不到我們應該會打電話來 
結果 
美枝姐去「3瓦城」那裡的小姐和他說!我們取消定位了
美枝姐想說!不會吧!今天不是4/1愚人節我們不會騙他吧...哈哈哈
後來打給我..我沒接到、由蔡大美人去接..呵呵
嗯好久看到老爺和美枝姐了!
我們邊吃邊聊...講一些有的沒的...
雷曼又拿出來瞎聊.....

老爺指著我說...好險你沒有轉理專..不然喔!死定囉...
哈哈當然囉..前年行情正好我都沒轉了...今天這種我怎麼可能轉..
我很堅守我的崗位的....

呵呵呵!對喔!忘了排列一下今天的坐位~~~

羅拉、老爺        美枝姐、佳嬡、宥宥、喬巴
騙人布、梅利號、娜美   索隆、魯夫
(牛肉)           (不吃牛肉)

本來他們還叫我坐中間..因為我要串場...
索隆、魯夫、梅利號...冷冷冷....

不過坐這樣也好我兩邊都可以聊天...真的要串場就是了..
和大家分享我們去香港的趣事...

好囉!發禮物囉...

我們送美枝姐和佳嬡 bing bing的鑰匙圈    宥宥的是可愛造型的鉛筆盒
老爺的是   G2000的紫色領帶真好看的...
羅拉則是我們最喜歡的「黃道益藥油」因為他和我們一樣愛旅行..
走累了可以擦一下...超有效的

PS.整個不開心..裡面沒有我...因為相機在我手上....

不過後來還是有和大家合照...也有和老爺和美枝姐及宥宥、佳嬡合照..
我可是他們的愛將呢...哈哈哈

久久見一次面的我們..感情一樣好的沒話說...
吃完飯後又去「風尚」續攤...再計續聊....
哈哈 
美枝姐和佳嬡超羨幕我們能一起出國的說...
所以我們相約了明年的瑞午連假要一起出國玩....
應該是會去「沖繩」喔.....
那「蔡大美人」就麻煩你計劃囉...蔡大美人...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