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又是我們杜大哥)

凱旋門......

位於法國巴黎戴高樂廣場中央為紀念拿破崙打敗俄奧聯軍的勝利..拿破崙下令

興建「一道偉大的雕塑」,目的是迎接日後   凱旋而歸  的法軍將士。




拱門下 正是無名英雄塚.....記念著 各年代為戰爭付出的士兵  英雄們  

正上方 有個看台  可以直接鳥瞰整個巴黎市區風光....很值得去走走喔 

ps. 這裡是一個圓環...沒有燈喔

這裡可是迎接四面八方來的車子喔 有多條岔路 能不能進來 能不能出去就各憑本事

應該是不適合台灣人 我台灣人不能等 一定鑽鑽鑽鑽......危險><



觀光客一、觀光客二

呵歷史的沉重~~~害我都沒有艮可以接了......

那先給大家看一下貴婦好了 ......................



有沒有那種貴婦逛街的FU .....
 (如果把包包換成香奈兒會更像...哈妮)

不過那是假像啦~

這是我們遊完塞納河 飯前空閒時間 完全不浪費....馬上來個街頭隨拍


叫我貴婦吧.......

吃飯囉......世界各地都有中國菜.... 

我沒有太大興趣的原因是  來法
國就是要吃法國菜嘛~~~

而且哈妮之前看到行程上吃三次中餐還閒的不得了呢 



嗯!這回的行程 一共是吃三次中餐......都是在巴黎....

 據總仔說是要把握觀光TIME 吃中餐快解決

嗯 大家真的動作超快.....餐上來 殺殺殺  一下就殺光了

不過學長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跟哈妮  我一樣 不吃菜...不吃菜....

這裡的中國菜算是不錯  算道地喔  

熱湯... 

 
  

不過這個想法在一個星期內就變了~~~
 
我只能說 中國菜真的很好吃 ~~~真的 尤其是身在台灣的我們更是幸福


哈哈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天天都吃法國菜 : 鴨胸 海鮮 紅酒燉牛肉 菲力鴨....

天天都是精緻的西餐........................都是  前菜 湯 主菜 甜點 酒  啊~~

給我臭豆府 陽春麵 魯肉飯也可以   

 

法國相本  塞納河

                市區觀光

                亞維農 



看完記得給個  


不然就留個言喔~~~這是對我的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