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日本的零食很多很多種~~

有些是朋友請我從日本帶回   有些是我覺得很特別的零食喔


幫大家介紹一下喔~~


 1.激辛地獄洋芋片(限定版) :  靠 這個真的是 辣到爆 哎~~


這個牌子是每個春末都會出限定版的口味 這回是和地獄辣醬合作

這個是哈妮公司像tamama的胖胖同事請我們吃~~說很辣  小心吃  

第一次吃想說   嗟能多辣   ><    一口吃下去
 我流鼻涕了...

從嘴  喉龍直達肚子都是熱的    熱呼呼   辣到想打人  


不過這個是限定版不是常常買得到喔 

感謝tamama的胖胖同事  有頓貨 我才有得吃
   真的很辣><



2.明治杏仁巧克力:  


感覺這個台灣好像有  不過託我買的台灣朋友 堅持請我從日本帶  

肯定自己也有多帶二包 嗯   入口後巧克力慢慢融化 杏仁就斬露頭角
 
呵呵  好吃喔
巧克力不會太甜 杏仁嚼起來很香


 

3.jagabbe 薯條(calbee):


這個也是客戶請我幫他找的零食~~

再次鐵齒~~是多好吃 一定要請我從日本帶回去 ><

一口咬下 哎~~~這是什麼口感什麼味道啊~~超像現炸的薯條 超脆 非常涮

居然讓我一根接著一根,一包瞬間就被喀光光了~ 一杯真的不夠  





4.抹茶紅豆飴:

這是是我自己找的喔!麻吉要買日本零食回去請同事吃~帶他們去多慶屋

呵!我和他們選的不一樣 ~~我選的這個是外抹茶香裡頭是紅豆甜

本來是要買給哈妮吃的 因為哈妮喜歡抹茶的東西  結果他居然說 不想吃><

他不吃零食><  ><  ><    好過份~~ 

冰到冷凍庫  冰冰的吃 很好吃喔  有請麻吉吃 這個連麻吉都說讚...

可惜哈妮不喜歡><


5.meito  巧克力:

這個要送哈妮同事吃的~~所以好不好吃要之後才能揭曉喔

昨天介紹到14號 今天從15號開始囉

15.大正口內貼: 這個還不錯用喔~~嘴破了我現在都不會用口內膏  那個黏黏的 
                         這個就方便一片貼一下 方便又衛生  不過貴了點 ><
                         
16.19Dr.Scholl爽健Qtto
  

19.Dr.Scholl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型)  

官網:http://bunny.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31113

回憶回憶:http://www.wretch.cc/blog/ann79/32748044

我覺得這個可以有效防止羅蔔腿喔~~有了這個就不用 累累的抬腿 

至少我自己累的要死  穿上這個 就輕鬆的去睡覺~~早上醒來小腿超輕鬆的喔~~

17.痘痘剋星:  

這個也是來日本必買的東西  但我自己沒有用之前 根本不會想買 就算是必敗也不想要

不過 至從我  長痘痘後 二、三天都不會消~~可惡~~只好去買來用看看   

嗯 !效果真的不錯  ~~~  我之前就有介紹過   可以看一下
 回憶回憶喔

18.KOWA 60ML : 

這個可是陪著我走遍日本各大煙火  各大風景區喔  
 嘿嘿 日本也是有蚊子的啦  不過小時候癢的話  抓抓抓有時候會抓破><就破皮  有疤了啦

不過  用這個後  擦擦後 就涼涼的  一會就不會癢了  被蚊子叮的包也一下就消了喔~~~

果然是好東西~~~

相關文章及交通可直接參考

東京自助簡單GO--上野 御徒町  秋葉原美食藥妝通殺part1
(
請按回憶)

等會會詳細介紹零食喔

呵呵 覺得我寫的還不錯的


給我一個推喔~~ 再來幫人家點個廣告喔♬♬♬♬

 

基本上 東京真的可以來自助喔~~~

十月底姊姊也會來  我幫他排的行程  之後再寫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