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煮婦~~~最讓人傷腦筋..的不外乎是~~~
今天晚飯吃什麼

呵呵在日本的這幾天~~好多人問我~~

行不行啊
都在幹嘛呢
不用上班的時間很多呢
新YOKOHAMA在那裡
下次去日本可以找你嗎?

還有吃什麼~~你煮的嗎

肯定100%  我煮的

我們家哈妮是很好解決的~~~肉肉肉~~給他肉就對了  很好打發

很多東西都還在抓量~~初估咖哩可以吃二天左右



材料如下:

馬鈴薯*很多顆~~~日本這裡我看到小顆的~~馬鈴薯...好可愛   一袋  jpy99
紅蘿蔔*2  小小一支                                                                         一 袋  jpy99
洋蔥*1                                                                                               一袋  jpy99 
去骨雞腿肉*2              這樣才不會打架                                    二支  jpy450
咖理塊
蘋果一顆                                                                                           一顆jpy99   三顆199

日本比較少傳統市場~~大多都是超市...

我們目前住宿舍~~~過幾天就要搬到屬於我們二個新家....
新家那附近有更大家的超市~~~這樣煮飯的材料就更多選擇囉


哎~~首先洋蔥切成末...  快給我不流淚配方~~~
蘋果切成末
馬鈴薯...紅蘿蔔切成塊

眼睛好嗆~~~

先加少許的油把洋蔥炒至金黃色~~~~
蘋果末和切塊雞腿肉一起小火炒~~~到肉有一點點熟~~有變色就可以了
我會馬鈴薯紅蘿蔔炒一下~~比較香之外~~尚可把馬鈴薯定型~~~~~~~~~

再來把所有東西放一起
加水至剛好把材料蓋過即可
水滾後放入咖哩塊~~~~~攪拌到咖哩塊溶化.....



我是台灣人~~就是愛吃辣

日式咖哩微甜...........................下次除了放日式咖哩之外會再放我們最喜歡的佛蒙特咖哩 

咖哩三吃


一吃  

配飯


二吃

咖哩燉飯    ....讓米飯完整吸收咖哩的美味...
加一些些胡椒...一點點辣.辣..


三吃

咖哩烏龍咖哩烏龍




完美的咖哩島龍  我加入了七味粉~~味道很不賴喔.....

呵~~~歡迎提供菜單啊~~~~簡單實在最重要喔

順帶一提~~~我們星期一還有吃~~香菇雞~~~~呵呵


呵呵  FEEL  GOOD ....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