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昨天接到嘉顯熱呼呼的通知...yes 今天or明天就可以收到我的喜帖囉
超級開心的...期待期待....


從郵差那裡拿下我的包裹 
期待期待ing 像小朋友一樣拆禮物囉....


嗯!我不會形容這個顏色哎~~不像金色 比接接近我喜歡的 黃色系

信封是那種閃亮亮的溫暖金黃色 上面的字是用燙紅金的..看起來很大器哎... 
相當有特色 有我蘇娜美的風格




快要訂婚了哎~~
感覺有點慢半拍的我
直到最近長輩幸福版nami幸福版喜帖出盧後慢慢的才有感覺





好像才要開始忙....






5/23是我的大日子  有收到帖子的....要來喔

準備寄喜帖囉~~~要拿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