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超帥的....

這是在竹南的龍鳳漁港哎....龍鳳漁港..超帥的
原本我們來竹南只是想回憶一下學生時代的舊夢...呵!不過竹南的變化實在變太多了
冷還找不到他家哎~~超好笑的..不過也是那裡變太多了...超級多家店 

據奶油說..竹南 是小竹北.. 
雖不以為然~不過街上店家明顯變多很多 我很多都認不出來了
連怎麼回新竹的路我都不太記得了...


不過還是海上奔馳的男人讓我記憶深刻..

呵!這三張可都是用我的小蝦米以運動模式拍下來的喔....





超帥氣的~~那匹馬 ...good

呵!我也想學~~不過聽說那個很累~而且那個是有錢人學的運動 我還不到那個等級

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