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思考~~~
嗯!這幾個星期以來!壓力真的大到一個不行!每想到上班!就覺得很煩...
害我的蘇式幽默都不見了......


但後來~~經上級主管同意去新竹分行走走看看~~
看看人家怎麼做....
看看我們能學回什麼好的...來提振士氣...

呵!要感謝美枝姐..一早載我們到新竹分行~~~還請我們吃早餐
還有午餐呢!感覺好像來騙吃騙喝呢
...
新竹分行真的不錯!一到那先和主管打個招呼...
再來就進到目的地囉....
先和一姐打招呼~~就交給bb了!
我要來去見識見識.....

先站在後面觀查一下~~
有發現幾個還不錯!~~而且大家真的都很積極呢.....
正向能量....
他們好像平常就會互相切搓話術...
...................
而且他們好像各有專精...
有些人專攻一保雙享、有人專攻..真安心、六六大順
哇!這裡的人各各都有一身絕技...強
只能說強....
而且他們態度真的都不錯~~~雖然客戶少到爆..但面對每一個客戶還是都會聊
就算人家戶頭只有340元 
但他們還是很盡責的把話帶到~~~強...

後來也有觀察他們的話術....真的還不錯
看他們和客戶聊完後...再去和他們討教...討教
他們很親切呢...

看看後有檢討一下自己...

想想!向前看比較重要....如何把自己的實力充實可能是最重要的~
因為當我在那怨天尤人時~~別人的正向能量向上走..一直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這樣別人進一步!我退一步!
差距就有二步之多呢...

所以~~~在一趟新竹觀模之旅我覺得還不錯...
讓我把事情看法導正...不要有負向思考
向前看比較有動力 ~~~也讓我體會到正面思考的重要性...

呵!看開的我...
感覺我的蘇式幽默又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旅行 的頭像
    Q比比 代購+旅行

    Q比比 旅行+代購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