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CZ 表現出如此驚訝的表情 ....

嗯!這始終是個迷....

為什麼我們去夜店回來後 他的T恤會有那麼多血痕???

謝同學:不是我~~我沒有受傷
阿師: 我也沒有受傷

焦點換來我這...哎!我也沒有!我整個好好的~~一點傷口都沒有!

而且那血漬那麼多....感覺像是咬痕...手臂那裡的
而衣服下擺~~也是血漬斑斑

別看我這裡~不是我!...我可是一點傷都沒有喔

他自己也是一點傷口都沒有!

奇怪!那這血 到底是那裡來的~~~

這至今乃是個謎~~~雖然我們很想知道答案!但要問誰啊??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