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長灘島的文章可是欠很久了  還沒有寫完哎! 

不過看著我們去玩照片..我還是覺得休假的時間最棒了~~

清澈的海水、j溫暖的陽光、軟綿綿的沙灘  ...這種渡假聖地  讓我想念

最近台灣都在下雨、而且冬天了好冷...不喜歡 

呵呵!長灘的無人島和帛琉的很像....都是要坐船才會到的...
用餐時間到了..
哎!記憶猶新啊!....硬硬的泰國米、有點冷冷的咖哩、涼涼的高麗菜、超大隻我不會想吃的魚...
ONLY  那個看起來就是鮮嫩多汁的螃蟹比較優..
難得哎!我們的攝影師露臉了哎..

出門在外對吃的真的不能太要求    要找到吃的 能和台灣比美的真的沒幾個國家...XD

呵呵這回出國我可是卯足了勁好好的叫攝影師幫忙拍照  呵!我的相機都鎖在保管箱裡 哈哈


好久沒有看到我同學了哎  是又跑去那裡玩了嗎公務員小姐?? 明年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啊!

說真的 很多人問我長灘有什麼好玩的 
哎我真的覺得不錯   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 ̄)>
就一天到晚走在那個沙灘上 晚上逛著來回不知道走N次的沙灘店家  
睡前就和三個好友喝個小酒看著夜景聊個天.就這樣
但就是覺得很優很優很優  我想有機會我們四個人還是會一起出國的  
我們可都是好伽中的好伽    四個好友一同出國 沒有吵嘴 真的實屬難得哎 呵呵
不過明年日本三月的賞櫻計劃   哎...我我我 要和 他二個自己去哎 不會怪我吧  同學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