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哎!我不是來參加 麵包 的生日派對嗎?
可是怎麼感覺我走錯房間了.........這裡是..是汽旅嗎?


10/30我可是特地下班趕到新竹參加生日趴說 想說可以看到 奶油
奶油麵包可是密不可分哎~~哈哈 那我當個起士好了我夾在你們中間...
哈哈!我和奶油也很有話聊哎..可惜他那天沒有來.. 害我有一點小暗淡.xd

 

呵!這回參加的人人數多不少..不過都是能唱能吃能哈啦的...


那個HBJ 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讓我不得不用這張照片~~

ISTAS 你又不是拿槍 幹嘛擺酷...

吃的東西的小馬~~我覺得 他好像員外喔 ... 感覺就好有錢..員外

佩如..這回沒有跑錯場..這回有聽到你的歌聲喔

羅伊哥哥~~聽你的口音是 客家人吧... 我猜中了嗎??


不過主角還是

11/3 才是他生日 只是他 哈妮 DRAGON爸爸 出差去..
 麵包 如果你的生日禮物是跟著DRAGON爸爸回來的..要小心喔
那個可能是超級AAA喔 呵呵 

不過今天我可是唱了幾首新歌哎!呵呵!最近迷上「下一站,幸福」那片頭片尾好喜歡呢
而且啊!istas很好~~給你加分 有拍到我喜歡的照片..要繼續保持..知道嗎



ps1...Dragon爸爸下次選貨要記低調一點..知道嗎?

ps2...奶油..下次要來喔..

ps3..呵!還有一個神祕佳賓送禮物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