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期待這次的主題party喔... 
喬巴*目前確定要扮什麼的只有他.他就要扮喬巴連帽子都買好了你呢!
就叫「海賊王**喬巴」 

梅利號*要扮搖滾風or龐克風~~
梅利號~~你嘛就叫”龐克小辣妹”OR”搖滾小野猫”好了
哈哈哈感覺好A喔... 

娜美*可能來個可愛俏女傭或復古甜姊兒or性感俏佳人...     
我先把我的名字取好.... 

那天大家可以先來個.個人獨照...
我回家再做個主題人物介紹..所以名字要先想一下...
我先想我自己的...
不管我要扮那一個!感覺都要再瘦個二到三公斤這樣穿衣服才美麗..
嗯!要認真一下~~~忌口一下好了...
為了我美美的照片~~而且輸人不輸陣..

而騙人布、魯夫、索隆都沒有想要扮什麼

看來要來想個對策~~沒有打扮者要處罰....

美枝姐和美枝姐老公、老爺都沒有想好要扮什麼

佳嬡及宥宥母女檔要扮..天使二人組..(配合度很高)

淑娟喔!~你的普普風!我不接受喔..你最好給我想一下...

雖然時間還有一個多月~~但就是莫名的感到興奮...好期待喔....

那個沒有想要扮什麼的~~給我小心點啊~~我會想到一個終極可伯的處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