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好的不學,學壞的~~

哎!最近真的太忙了

上班上班上班.......應對進退、ㄌㄚˇ 豬屎

下班下班下班.......回家..看盤、找資料、吸收新知識

放假放假放假.......私人時間、出遊、玩樂、外拍去


之前寫blog的時間  是下班後......

從10月開始明顯的我的時間分給 股市、基金的時間變多了...

哎喲!我的長灘、外拍、拖稿拖的很嚴重!喜歡記錄有的沒的 的我 這樣會忘記哎

長灘  我覺得超好玩 超正點  現在都有點忘了說  呵

看來 時間的利用、控制我還要再學習一下 呵呵  

拖稿是個壞習慣 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