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檢視一下自己的投資及儲蓄....
看看~~~今年的投資~~若真的要算~~
算是慘賠~~~把前幾年投資賺的錢全部吐出來了
(基金and股票)

儲蓄喔!~~
今天或明年感覺投資要保守 
反倒是....要做保守的投資...
例如:儲蓄險(唉利息有夠少)
   定存 (唉唉利息更少)
   活儲 (唉唉唉利息少之又少)

唉~~

真可憐...
但我想我可能還是會買一些績優股吧
中鋼啊!南亞、台塑啊!都是我的目標....

所以啊!如果能中個樂透該有多好...
不用多~~中個三、五十萬就行了!~~~我這個人沒有野心啦
哈哈但媽媽說 我頭殼尖尖不可能啦...

所以還是腳踏實地的認真上班默默存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