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其實我知道很久了~~

每次都是經過~~然後再錯過~~
但這回走過~~沒有再次錯過..
(感覺好像賣膏藥)

馬上叫冷..倒車..進去~~
哇!裡面蠻美的哎~~

不但有暖色系的燈光.
還有不同的場景......嘿可以提供愛拍照的你  來這裡挑戰喔
有二台偉士牌的機車、有可愛的火車頭



我喜歡的熊熊、還有我喜歡的流蘇門簾..超愛





還好冷有補捉到 我的表情  
哎!根據他的說話!我一秒內可以換三個表情
哈哈 但有些表情是裝不出來的 所以這就是考你功力的時候囉...

不過~~測光可以測快一點嗎
同一個場景換了n+3次不同的表情~~~但光還是沒有測好~嗟...很累哎



呵呵!今天把頭髮綁起來~~哎!覺得還不錯看哎!~~嗯!有讓我興起留長的念頭...

他喜歡補捉我最自然的一面~~
老實叫我練習眼晴要有笑的感覺...哎!說的容易  
表情作做!我比較不用練!哈哈


哎!話說 我怎麼感覺我好像很久沒有出去玩了~~~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