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喔~~~這星期四我們就要飛出去了說
今天大家討論到要穿什麼衣服和帶多大的行李箱...
my god 才去三天三夜 感覺大家都要帶很大的箱子呢~~
我是不是要換25吋的呢~~~
但有要那麼誇張嗎?25吋呢?
雖然我上次去日本大阪四天 25吋爆箱
      峇里島五天  25吋爆箱
      北海道五天  25吋爆箱
      北海道五天  29吋爆箱
      北京五天   25吋剛好***沒什麼好買的

但去香港才3天呢 我25吋會爆箱嗎?
我這次是用20吋還是19吋的啦~~感覺會爆~~~
但要用到25吋嗎~~~
大家超好笑的~~說這次從香港回來要叫二台計程車....大家都要直接回家
不要到公司集合.....是怎樣是怎樣...大家都要買到爆箱就對了~~是吧

而且今天梅利號才發一封mail就引起大家都熱烈討論.....
他要帶楔型鞋呢......那我也要~~那這樣穿短褲拍起照來才好看.....
可是騙人布說~~你們確定可以嗎?~~~要走很多路喔~~~
你們確定嗎?
但基本上~~我有去日本大阪有試驗過~~~
我穿楔型鞋可以一直走走走...走2天半到我就受不了了~~~跑去買平底鞋...
所以這次應該也可以~我要隨身帶我的平底鞋就ok了...應該沒問題

此時喬巴緊張了~~他馬上問大家穿什麼衣服!他怕他變成女僕~~我們穿的太高貴
哈哈哈....喬巴也問~那是不是他也要帶高跟鞋 ....
哈哈哈~~看來大家都傢伙都很齊全~~~
我看我還是用我25吋的行李箱或19吋+大袋子一個....比較安全

輸人不輸陣~~~我的衣服再拿出來看一次好了....
看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都會穿的美美的一樣.....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