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中壢「周大碗」聚餐...
今天吃泡菜烏龍面...
但我要換成寬面!不要魚板換豆腐...嗯!我是x客...
我覺得我家附近那家比較好吃哎....


哇!話說離我們上次合體的日期628 快一個月沒有聚會了哎
可能是少了一個 會吵的傢伙..他現在可有人會纏了 沒空理我們囉..

哈哈!不過今天聚會 超好笑的...

魯夫***提供即將or現在式or未來式 的夫妻們

買房子買車子的小撇步

注意囉!這可是不外傳的喔....
今天特地開放給大家知道 

房子說什麼一定要登記自己的名字
....................要想盡辦法

假設「定房子」時合約是指房子為二人共同持有..

but正試簽約前~~一定要想個妙記..最後的產權一定只能有自己的名字  

話術如下:

共同持有的話!房貸 貸誰的名字 另一方都必須是連帶擔保人
但到時真的發生繳不出錢or 什麼特別的事情
我們二個名下的薪資、財產都會被扣押...
要死死一個死我就夠了~~~
就算我以後三餐只能吃泡麵..但我還是不想你有被扣押財產的情形發生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而且話說常吃泡面還能晚點死..房貸的壓力就交給我吧

我們二個至少一個人要是活旗.才行.

嗯!聽起來好動聽喔..
可自行加油添醋...


車子就不用太計較~~~登記他的 也是可以啦

嗯!為什麼呢...
哈哈

如果車子借別人 發生什麼意外
車主是連帶負責人...
所以要死  死他就好了 ~~~
所以這個就不用硬要登記自己的名字啦 ..


嗯!記起來了嗎? 房是自己的  車是他的
這是魯夫今天提供的買房買車小撇步~~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受用啊!哈哈 

                               海賊特派員*娜美 98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