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回我配合度很高哎
本來我己經跑到一半了
cz說 他要拍 這種感覺的影帶..所以我只好再跑一次...

呵呵 本來我想照順序寫太平山氣候的變化..
但有些dv影像我忘了copy回來 

我的剪輯方式和cz不同  他要剪剪剪接接接成一個完整個回憶
而我呢  是截取各各不同的片段 配和我的照片一起來說故事囉...



這個時候的我們~~~因為沒有搭到蹦蹦車...
所以就向原始步道走囉...

沒想到太平山的風景轉眼間~天氣居然變那麼好..
陽光充沛..不多拍幾張~~怎麼行.......



特派記者蘇娜美發現
太平山的風景真是瞬息萬變...如同女人的心下一秒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一樣


呵呵!麻豆這回真的超級幸運的啦

二台相機、一台DV  感覺自己就像明星一樣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