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很好吃哎
話說!今天天氣那麼熱!郭喬巴約我來吃~~
呵呵!..我也好久沒有吃了!

有人不想等!
有人不吃辣!

之前網誌有介紹過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又流口水了啦...我要中辣!嗯!讚

郭喬巴是愈來愈不能吃辣了!~~他還把辣油和辣嬌給我...
加湯一次是一定要的....
泡菜也是一定要的


這裡排隊的人潮有誇張!我們五點五十幾也是要等半小時上下...
而且排外帶的排有夠長~~~好可怕~~~

內用反正都要排隊就和喬巴跑去逛一下~~~
喬巴說我之前買方雪紡紗的衣服都很微美很漂亮問我在那裡買的叫我帶他去
(只是~~我是在公館夜市那買的哎)

還好今天他有看到一件還不錯的~~~記得中原有不少這種的才對
但我今天荷包瘦了不少....不敢去那說 哈哈................


今天行程整個很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